后勤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参观廉政基地,迎接祖国华诞”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21-10-08点击数:

 

9月30日是国家烈士纪念日,9月是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后勤党支部组织所在单位教职工9月29日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广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农讲所旧址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参观廉政基地,迎接祖国华诞主题”活动。        

   

后勤党支部所在单位全体教职工在广州公社烈士墓前默哀并敬献鲜花,共同深切怀念广州起义中壮烈牺牲的先辈;深切怀念为中国共产党建立、巩固、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老一辈革命家;深切怀念为建立、捍卫、建设新中国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许洁丹同志指出,我们对英烈最好的告慰,就是继承先辈遗志,继续奋勇前进。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我们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广州大学正处在关键的机遇期,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二期开局之年,后勤服务处的全体教职工应该从他们身上汲取力量,弘扬先烈精神,攻坚克难,开拓前行,为我校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保障!  

   

在农讲所旧址纪念馆,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了解了毛泽东同志在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中率先垂范、廉洁奉公、严于律己、克勤克俭的事迹。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意识到,无论什么时期,都要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党风廉政建设始终是后勤服务处的核心工作,要一以贯之,常抓不懈,通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效提升全员战斗力,不断将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推向前进。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     邮箱:houqinfuwuchu@gz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