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愿奉献的后勤人

作者:时间:2018-09-07点击数:

常言道:干一行,爱一行,有人说,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在今天,在我们水电中心的这支队伍中,就有这么一群人,默默诠释着这句话的真谛,正用行动为学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保驾护航,以下这些点点滴滴正是我们后勤人的真实缩影。

为了在开学前完成生活区加装水箱安装任务,我们有冒着倾盆大雨而站在1米多深的阀门井里进行操作的罗思成、李洪超,有一直配合安装人员一夜没有休息的袁武香、蔡小龙。雨水淋湿了衣服,而那忙碌的身影散发着淳朴与坚毅,毫无怨言。

为了顺利在暑假完成实验室、办公室、宿舍各项改造任务,我们有不计劳苦的安装班,争分夺秒的赶时间,不分早晚。我们有袁武香一个暑假没有休息一天,奔走在生活改装宿舍的工地上的指挥官。

为了抢修水管开挖一米多深的土,我们有在黄泥水维修水管的蔡小龙、李洪超,累了不叫一声苦,拧紧每个螺丝,把好技术关。

为了使老师有一个舒服的办公环境,我们有空调班,冒着酷暑在四五层高的楼上拆装空调,甘愿是阳光下那片小小树叶。

还有很多,不再多言,也许我们的岗位是极其平凡,也许我们的工作是那么的不起眼,也许我们的每位员工不被大家所认识,但我们默默守护着自己的岗位,没有豪言壮语。甘愿奉献,因为我们有一份责任感!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     邮箱:houqinfuwuchu@gz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