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租赁公租房选房签约会议公开透明、有序进行

作者:时间:2019-04-28点击数:

4月24日下午,在行政西楼后座二楼会议厅,后勤服务处组织召开广州大学公租房现场选房签约会议,会议由房产管理中心欧秋成主任主持, 梁庆强处长出席并讲话,校内各单位符合条件申请选房的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梁庆强处长首先介绍了广州市政府以及学校领导对我校教职工住房问题的重视和关心的情况,同时,围绕校内分配公租房的有关政策,以及选取珠江嘉苑、南悦花园两个小区的原因,要求认真做好此次选房工作,强调后勤服务处为教职工做好服务,要多办好事,为教职工争取更多更好的居住条件,为教职工有更多精力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提供良好的条件。最后,祝愿参与选房的老师们选取满意的房源,安居乐业。

 

随后,房产管理中心欧秋成主任就公租房租赁使用的要求进行了说明,并提醒租住的教职工遵守公租房租住管理的规定,今后若购房,应主动向房产管理中心报告自有住房情况,及时办理退房手续等事项。接着,介绍了选房流程。

 

本次租赁公租房选房签约会议公开透明、有序进行,参与的教职工耐心等待,配合工作人员,选房工作圆满结束。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     邮箱:houqinfuwuchu@gz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