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来访交流后勤工作

作者:时间:2019-05-23点击数:

521日,中央财经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赵海鹰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后勤工作。后勤服务处梁庆强处长、吴锋刚副处长,综合管理科科长刘继胡,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刘伦文,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梁庆强处长向中央财经大学一行到校交流后勤工作表示欢迎,就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基本情况作了介绍。随后,围绕后勤保障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学生公寓、食堂和物业管理标准化建设、物业外包和监督管理情况、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以及修缮工程项目的管理机制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在交流中,双方一致认为高校后勤工作面临诸多类似的问题,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共同进步,为师生提供满意的服务,为高等教育发展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     邮箱:houqinfuwuchu@gz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