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处工作简讯|第二期

作者:时间:2019-09-06点击数:

周二学习

8月27日上午,梁庆强处长主持召开政治学习会,后勤行政科室、桂花岗办公室等同志参加会议。会上,梁处长首先传达了校领导对后勤全体同志暑假期间工作的肯定和表扬,并将后勤各单位情况进行总结,感谢认真工作、默默奉献、忘我付出的同志们!此外,将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会议暨2019年暑期领导干部学习读书班会议精神与后勤工作相结合,部署新学期工作,共同打造正能量的后勤。


1C263

9月3日下午,后勤党支部在行政西楼325召开组织生活会,受梁庆强书记委托,党务秘书韩同振同志主持会议,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党史国史,牢记初心使命”这一主题,一起观看记录片《胜利之盾》,记录片催人奋进、激励人心,让党员同志们清醒认识到我们的国家是冲破重重迷雾,经历血雨腥风和枪林弹雨,一路披荆斩棘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奇迹。观看完记录片,韩同志就记录片内容作了小结,提醒要以高度的政治思想自觉做好党员的义务,保密工作不能松懈!


1A1FC




大后勤工作会议


8月30日下午,周云副校长主持召开“大后勤新学期工作会议”,基建处、后勤服务处、保卫处、经营性资产办公室等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周云副校长明确了下一工作阶段的三个原则,指出五方面的工作内容和五项工作要求,还强调了做好廉洁建设和宣传引导工作。



校园物业专题培训


8月30日下午,周云副校长主持了“校园物业管理专题报告”,广大物业管理工作小组成员、后勤服务处物业监管同志、保卫处安保负责同志等参加学习,物业管理专家的报告激起了大家的讨论和思考,培训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水电服务

8月26日,为顺利给教工食堂供电,后勤同志连夜作战。


22E2C



9月4日,为不影响学生宿舍用水,后勤同志连夜抢修漏水水管。


   

29BD6

                      


医疗服务

8月26日,新学期开学,后勤同志为同学们体检中。




8月29日,新生军训开幕,后勤同志医疗服务准备中。




校园环境监管

8月27日,校园物业管理人员巡查楼宇环境,发现厕所洗手盆上面的管漏水。




8月30日,为加强校园管理监督,校园监管员抽检物业上岗人员情况。



食堂服务

9月1日起,新装修的教工食堂(竹苑)正式运营。




梅苑三楼开始运营,面食、套餐等供应中。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     邮箱:houqinfuwuchu@gz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