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处工作简讯|第三期

作者:时间:2019-09-26点击数:



01 学习会议      

9月24日下午1:45时,后勤行政科室同志在325会议室开展教工政治学习会议,资产管理科麦纪敏科长主持会议,行政科室、节能办公室、桂花岗办公室同事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为四项流程,一是听取习近平2019年9月3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音频,二是学习一篇题为“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电报,三是通过PPT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金句,四是4名同志学习体会分享。


交流过程中,大家积极发言。杨冠男老师领会有三点,一是习近平总书记提醒我们在和平年代,不要放松警惕,二是斗争要讲方法,三是工作中遇到困难,要学习前人精神,主动作为,不做爱惜羽毛的人。方素弟老师分享到共产党人的斗争是有方向、有立场、有原则的,大方向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主义制度不动摇。李丽琼老师为大家分享了一篇文章,并感言作为党员、后勤人,在新时代中,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雷峥嵘老师坚定地说,面对错综复杂的局势,我们思想方向要正确,作为国家的一员,干好工作,不仅为了自己的小家,更是为了国家强大,和平年代,我们需要有斗争精神,面对各种诱惑,把握原则,讲究策略,讲究方法,遇到困难不气馁,勇于迎难而上,找出解决办法。


最后,麦科长对发言的同志表示肯定,并一一小结点评,提倡通过学习要提高思想认识,在后勤工作中遇到困难时,要有斗争精神,勇于挑战、抓住机遇、努力前行!


02 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9月11日,我处在行政西楼后座二楼会议厅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后勤服务处处属中层干部述职大会”,全体处属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周云副校长出席并发表讲话。

03 门诊服务



军训期间,医务团队加班加点、默默地为同学们服务。


04 节能环保


 

我处节能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广州市2018年度非工业领域重点用能单位节能考核答辩,最终广州大学节能考核取得87分。


9月11日,旧衣积分专项回收活动收齐参与学生2千多人。


05 监督检查


 

9月11日,教育局相关人员到桂花岗校区进行开学检查。


06 智能餐柜服务


 

9月12日,饮食服务中心袁伏峰厨师长和陈六友主管等食堂的员工到文逸楼智能餐柜送餐,并送上中秋的问候,老师们十分开心,表示感谢!当日智能餐柜订餐份数达到114份,使用率为89%。


07 微空间建设进行时


 

9月12日上午,梁庆强处长、麦纪敏科长、李丽琼老师现场考察了文清楼、文新楼适合学术交流和活动的微空间,并讨论了具体摆放位置和方向。



08 校园环境整治


 

9月16日,梁庆强处长带队调研河涌整治。


9月16日,卫平同志组织宿管维修队的同志,把东、南、西等校门石牌上“广州大学”等字粉刷一新,以新的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月16日,梁庆强处长带队调研商业中心河涌整治。

 

9月20日,梁庆强处长带队查看商业中心污水。

09 登革热预防


 

9月17日下午3时,饮食服务中心10名党员、梅苑餐厅部分员工共同开展了“整设备、除垃圾、清积水”活动,对梅苑周围前期因赶工程积累下来的临时存放设备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9月23日,行政西楼楼顶积水处投放灭蚊虫药粉。


雨水井口清理。


日常消杀蚊虫等。

 


10 校园新面貌


 

校门口周围。




行政西楼餐厅外走廊灯光效果。


让我们一起

朝着“干净,整洁,平安,有序”

目标努力前进!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     邮箱:houqinfuwuchu@gz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