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有真情,善举人心暖

作者:时间:2020-12-09点击数:

12月2日上午,学校物业公司服务表彰会议在校举行,我校后勤服务处相关负责人、物业公司负责人、学生代表及拾金不昧员工代表出席会议

           

   近期,在校园内发生多拾金不昧事件,共收到来自学生的六封感谢信。10月10日,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物业服务中心的保洁员潘炳荣在工作期间拾得一个手提包,打开后发现里面装有数千现金、学生证件等贵重物品,但她并没有为之所动,反而是立即将其交给楼长。楼长通过学生证件获取学生的身份信息后,第一时间发布失物招领通知,让学生迅速地找回遗失物品,避免因物品丢失影响其正常的学习生活。12月2日,黄埔研究生院物业服务中心的保洁员得一部贵重手机,最终工作人员把手机完好无缺地归还到失主手中。

 

 保洁员、课管员虽工资微薄,但在拾捡到贵重物品时并未为之所动,心里想的是学生,装的是学生。在会上,拾金不昧员工代表潘炳荣阿姨表示自己是将学生当做自己的小孩,当时捡到手提包时,没有别的想法,一心只想尽快把手提包还给学生,让其安心。潘阿姨朴实的语言更能让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潘阿姨的暖心。急学生所急,想学生所想,是物业公司员工一直秉承的工作理念,无论烈日,抑或是风雨,都能看见物业公司员工工作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在让广大校园更美丽。

敬业显真情,善举暖人心。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20级黄惠婷同学对课管员拾捡到自己的平板电脑并第一时间归还的行为表示自己由衷的感谢,也表示自己作为在校学生,感觉到很开心,很暖心。在校的学习生活中能真切地感受到学校物业工作人员的辛苦与敬业。

会上后勤服务处副处长李金飞、物业分公司总经理吴宁学生代表等为拾金不昧的员工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激励其继续发扬拾金不昧的优秀品质,弘扬美德。李金飞副处长就表彰会作总结,首先表示对保洁员、课管员拾金不昧的行为、精神值得表扬,其次对物业公司一直以来认真负责的工作表现、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物业公司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用心为师生服务,进一步提升校园品质化建设,齐心协力共建美丽广大,最后,提醒学生要注意自身财产安全与保护。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这股“冬日暖意”能温暖寒冬里的每一个人,也希望师生、校内工作人员继续发扬拾金不昧精神,构建和谐校园,齐心协力共建美丽校园。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