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服务中心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时间:2022-07-15点击数:

 

 7月14日下午,维修服务中心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总结表彰大会在理科南楼211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张秋月主持。                  

会上,维修服务中心主任姚中波对维修服务中心的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维修数再创历史新高,攻坚克难,解决许多历史遗留难题,打造“多专多能”的服务队伍成效显著。     党支部书记刘伦文对本学期安全、防疫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荣获“广州大学机关党委2021年度五星党支部”,三名党员同志被评为“五星党员”。            

为了更好地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总结经验,发扬维修中心优良的作风,本次大会共颁发9个荣誉奖项,41个第二季度优秀个人奖。  

   

后勤服务处处长许洁丹、副处长邓坚阳及其他各副处长给此次大会发来贺信,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并对维修服务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干部员工给予殷切厚望和关怀,祝愿中心员工再创佳绩和新的辉煌。  

维修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供稿人:张秋月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     邮箱:houqinfuwuchu@gz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