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租住整体租赁公租房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4-12点击数:

有关教职工:

为缓解教职工周转住房困难,在学校和后勤服务处努力下,市住保办为我校提供了一批整体租赁公租房(珠江嘉苑、南悦花园)(见附件1),供在广州市行政区域本人(含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名下无房的教职工(含事业编、一级用工、新机制引进人员)租住,改善教职工居住条件。2018年,我校符合条件的部分教职工已提交租住申请表,近日将完成租住资格的审核。

目前房源充足,考虑到又有新的教职工入职,部分教职工又有了租住需求,现面向全校教职工,组织新一轮租住申请,有需求且符合条件的教职工,请于4月18日前向房产管理中心提交《广州大学整体租赁公租房租住申请表》(见附件2)及本人(含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名下房地产登记情况查询证明。经学校审查,具备租住资格的教职工,将安排租住整体租赁公租房。

特此通知。

                                                后勤服务处                                                                                              2019年4月12日                     

(联系人:方老师,电话39366566,地址:行政西楼后座326室)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     邮箱:houqinfuwuchu@gz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