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学楼垃圾桶撤桶的温馨提示

作者:时间:2020-09-22点击数:

各位师生

    根据《广州党政机关2020生活生活垃圾分类源头减量及精准投放专项工作方案》精神。“党政机关所在办公区域要落实好楼道撤桶工作,按照机关单位生活垃圾分类指南设立固定的垃圾投放点”;广州市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指引中分类收集容器放置指引:“教学楼:主要出入口、楼梯间、电梯间设置2类垃圾收集容器,包括可回收物和其他垃圾收集容器”。

我校从10月5日起教学楼1楼重新配置符合要求的垃圾桶,2楼以上不符合要求的垃圾桶撤走。请大家按要求自觉将垃圾投放到1楼垃圾桶。

                           

                            后勤服务处

                          2020年9月22日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