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分工会简讯】2017年广州大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时间:2017-12-01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在校工会和我机关分工会的有力组织下,我处同事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了“2017年广州大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同事们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发扬敢于拼搏、敢于竞争、敢于胜利的精神,虽然比赛前没有训练,临时组队,但也取得了一定成绩:“足球欲求绕障碍接力赛”二等奖;“穿越火线”三等奖;“搭板过河”三等奖。在比赛中处机关科室、门诊部、饮食服务中心、学生公寓管理服中心、水电服务中心的同事们发扬风格、相互谦让,尽量让没有参赛的、年轻的同事参赛,没参赛的同事在观众席为参赛同事热烈地加油助威。比赛中充满欢声笑语,释放了工作压力,增强了凝聚力,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为继续做好我校“大后勤”工作不断努力奋斗。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     邮箱:houqinfuwuchu@gz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