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处荣获2020-2021学年“十大育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时间:2021-10-19点击数:

 

  1016日下      1015日、16日,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校面向大二、大三和大四年级学生举行2021-2022学年学生学年礼。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教育的重要论述,表彰了广州大学先进集体和个人。                                                                                                    

后勤服务处被评为广州大学2020-2021学年“十大育人”工作先进单位。  

   

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校长魏明海,副校长傅继阳、周云、孙延明、张其学、吴开俊,校纪委书记陈晓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最受欢迎教师、班主任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窗体底端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