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总支党建简讯】门诊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时间:2018-01-24点击数:

1月23日(星期二)下午,门诊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机关第五党总支书记梁庆强同志、行政党支部党员韩同振同志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

门诊部党支部书记李文彦同志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结合门诊部的工作,始终把“为师生服务”作为工作的根本宗旨,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医疗保健服务。

其他党员同志也谈了学习体会。机关第五党总支书记梁庆强同志结合这次组织生活的学习主题,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表示,参加门诊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一是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理解,二是可以加深对门诊部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的了解。

发言过程中,梁庆强同志结合后勤服务工作的要求,特别是门诊部的医疗服务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他说,做好门诊部的工作可以用三个关键词概括“医德、关怀、服务”。门诊部的全体同志工作勤勤恳恳,为师生提供了良好的的医疗保健服务,为学校的稳定和发展作出了贡献。但仍有需要提高的空间,要努力做好学校的疾病防控和医疗服务:1、要不断提高自身医德修养,树立良好的医德风尚;2、医者仁心,通过我们的治疗体现对患者的关心、关怀,让患者感到温暖;3、要为学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技术上精益求精,要努力提高校园前期防病控病的意识和能力,提高疾病防控和医疗服务的水平;4、在进行疾病防控和医疗服务的过程中,要自觉防范医疗系统的廉政风险,廉洁奉公,自觉遵纪守法。梁庆强同志最后强调门诊部党支部要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位党员要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齐心协力把门诊部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供稿: 门诊部党支部

编辑:周丹丹 韩同振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     邮箱:houqinfuwuchu@gz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