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总支党建简讯】机关第五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时间:2018-11-02点击数:

10月31日,后勤服务处行政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思想”,会上支部书记袁伏建同志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观点,党总支书记梁庆强同志从提升综合素养、解惑释疑的角度分析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副校长周云同志详细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在逻辑,指出我们应该深入思考如何在后勤服务处工作中改变我们的观念,如何结合我们的实际做好我们的工作,教职工代表周兆明同志谈了对新矛盾的认识。党总支书记梁庆强同志希望全体教职工结合自身工作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提高。

同时,公寓中心党支部和水电中心党支部也召开了支部会议,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党章修订部分内容。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     邮箱:houqinfuwuchu@gz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