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凝聚共识,发挥共产党员在学校建设中的先锋作用 ——后勤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时间:2019-03-05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根据《中共广州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3月4日,后勤党支部后勤服务处行政党小组在行政西会议室325,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庆强同志主持,后勤党支部后勤服务处行政党小组周云副校长等党员参加大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和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要求,联系后勤服务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以求真务实作风,以更高站位和要求,着力推进“有品质的校园环境、有品质的校园生活、有品质的大学服务”建设。会议共分为四项议程。

 

会议第一项,机关第五党总支党务秘书韩同振同志围绕会议主题,介绍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贯彻学校党委三届三次全体会议暨2019年领导干部大会和大后勤工作布置会等会议精神、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落实后勤各项工作等内容,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为打牢政治思想理论奠定了基础,对继续做好工作起到了促进和鼓舞作用

 

会议第二项,党支部委员袁伏建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紧紧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不断践行后勤服务“三服务,三育人”的岗位要求和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等内容,就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加强党的作风、纪律建设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深刻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议第三项,每一位党员都能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自我批评和自我评价,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深刻剖析原因及整改方向,并安排党员之间互相评价。

 

会议第四项,发放《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全体参会同志相互进行了民主测评,并评出优秀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梁庆强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强调通过民主生活会,我们不仅发现不足,努力完善,同时也要继续发挥优势,鼓足士气,不断前进,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动力,全体党员同志做到:一对待工作要热情、诚恳,有理有据有节;二要依法依规,主动作为;三要学习规章制度,完善业务能力;四要廉洁自律,警钟长鸣,敬畏党纪国法。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     邮箱:houqinfuwuchu@gz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