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处三个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时间:2019-10-15点击数:

伴着举国同庆的喜悦气氛,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10月11日下午,后勤服务处的后勤党支部、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门诊部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一起到电影院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从《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到《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新中国历史故事,镌刻下每一个平凡的个体与祖国的紧密联系。观影后,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合影留念,铭记我和祖国深厚情感。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感触良多,各自找到了精神共鸣,激励同志们继续努力前行,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发挥“三服务、三育人”的后勤功能,共同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