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

——《狙击手》观影活动

 

作者:周丹丹 杨冠男时间:2022-04-06点击数:

 

3月29日,后勤服务党总支在大学城校区行政西楼二楼会议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电影《狙击手》。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通过一段中国人民志愿军狙击小队与美军狙击队之间的殊死对决,展现了朝鲜战场上志愿军战士艰难取胜的英勇故事和可歌可泣的奉献精神。  

   

观影结束后,两名军转干部分享了观影感受。刚由海军某部队转业的张恺元同志在分享中表示,革命道路艰难险阻,但中国人民始终以敢于压倒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所压倒的决心和勇气努力前行当下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自己也将坚持做到退伍不褪色,在各项工作中继续勇挑重担勤奋敬业,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维修中心党支部书记刘伦文同志分享了他从入伍、转业到成长为一名踏实肯干的后勤人的心路历程。他表示,军旅虽艰苦,但军人仍然以苦为美,以苦为乐,以苦为荣;后勤工作虽辛苦,但作为军转后勤人,仍然要保持吃苦耐劳、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  

   

党总支书记许洁丹在总结中表示:清明节即将到来,我们今天一同深切怀念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为中国共产党建立、巩固、发展作出贡献的先烈。他们为祖国和民族建立的丰功伟绩永载史册!他们的崇高精神永远铭记在人民心中!后勤的党员同志要学习并传承革命先烈们敢打必胜的自信精神、正视苦乐的理性精神、无所畏惧的斗争精神,努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     邮箱:houqinfuwuchu@gz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