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铸魂 结对交心

门诊部党支部与广东省第二中医院术科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时间:2023-12-15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和业务双融双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特色,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成果向高质量发展实效转化,增强广大师生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23年12月5日下午15时,广州大学门诊部党支部和广东省第二中医院术科第一党支部在大学城校区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并联合校工会为广大教职工开展颈肩腰腿疼防治科普讲座及义诊活动。

金友主任和刘文刚主任医师代表两个支部进行“结对共建协议”签约,双方希望能以共建为契机,建立起更长效的合作机制,在支部联学联建上共同发力,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互融互促、携手共进。

undefined

签约后,刘文刚主任医师进行了主题为《颈肩腰腿疼如何防治》的科普讲座,刘主任生动形象地讲解了颈肩腰腿疼痛的病因、防治及护理知识,现场反响热烈,获得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刘文刚主任医师及其医护团队现场开展专题义诊,前来咨询的教职工络绎不绝,大家纷纷针对日常生活中所存在的颈肩腰疼痛等各种问题进行了咨询,医生们不仅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还现场展示肩颈腰保健操和科普日常保健的注意事项,最后向大家演示了正骨手法、针灸、耳穴贴敷、灸法等中医特色疗法。

此次颈肩腰腿疼防治科普讲座及义诊活动完美落幕。通过此次活动,教职工们了解到关节健康的重要性,加深了对于颈肩腰腿问题的科学认知和科学保健的意识。

今后,门诊部党支部将继续拓宽思路、创新举措,总结共建工作经验,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卫生健康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员工保驾护航。


供稿:吴咏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     邮箱:houqinfuwuchu@gz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