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2017-2018学年度处领导及处属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作者:时间:2018-11-26点击数:

 11月19日上午9时,我处在行政西楼后座二楼会议厅召开了2017-2018学年度处领导及处中层干部述职大会,全体处中层干部、在编教职工及一级用工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处领导梁庆强同志、吴锋刚同志、袁伏建同志、曾学毛同志和杨铁凡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向我处全体教职工汇报了本学年度工作情况,总结了工作成果,分析了工作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我处全体参会教职工认真填写了《广州大学2017-2018学年度中层干部考核测评表》,对我处处领导做出了严肃、认真、客观的评价。

 随后,19位处中层干部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2017-2018学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处领导和处中层干部针对各处属单位领导干部的述职情况做出了客观评价,认真填写了《后勤服务处2017-2018学年度中层干部测评表》。

 此次述职大会持续5个半小时,会上处领导和处中层干部围绕工作年度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总结经验,提出问题,做好计划,为下一学年度更好地提高后勤管理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后勤保障奠定了基础。梁庆强处长总结说“一年一度的述职很有必要,通过述职互相交流,发扬优点,克服不足,不断完善工作。听了大家的述职,回想大家的工作,在过去的一学年,我们问心无愧。大家辛苦了!也相信各个单位会更好,我们处明天会更好,我们学校明天会更好”。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     邮箱:houqinfuwuchu@gz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