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魏明海深入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2-06-30点击数:

 

628日上午,校长魏明海到菊苑食堂检查指导工作,后勤服务处处长许洁丹、副处长严惠旭,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李彦山等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undefined    

校长魏明海详细了解了食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物资采购等方面的情况,并与现场就餐学生进行交流。

 

  

就推动食堂餐饮服务质量提档升级,大力提升餐饮服务品质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校长魏明海对饮食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从严从紧从实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断完善各项管理机制,把好食堂安全关,狠抓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等方面工作落实严格加工制作、消毒清洗、留样管理等重点环节和重点岗位管理,筑牢食堂安全防线;二是要以生为本,不断提升食堂服务质量精心制定科学营养的菜谱,全面加强营养搭配与饭菜质量管理,同时也要加强文明就餐教育,积极倡导“光盘行动”,培养学生珍惜粮食、勤俭节约意识;三是要进一步强化餐饮服务能力,升级改造食堂硬件设施,增强师生就餐幸福感。提前谋划体训楼休闲空间等项目的经营,稳步推进就餐环境改造工程,逐步升级食堂舒适就餐环境,尽快构建多层次饮食服务体系。  

   

   

                                    

(供稿人:钟富伟)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     邮箱:houqinfuwuchu@gz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