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子  情暖中秋

——后勤服务处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22级新生


作者:时间:2022-09-09点击数: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2022年9月9日午,后勤服务处、研究生院、教育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组成关爱团到A5新生宿舍,分别看望2022级研究生陈琼琳同学本科生叶林林同学,为他们送上美好祝福。                                        

   

来自广东韶关的叶林林同学10岁时被确诊患有罕见病杜氏肌营养不良,小学五年级已不能自主上楼梯,求学路上需要付出比常人多得多的努力他凭着自强不息的精神,被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信息安全专业录取。关爱团一行首先叶同学宿舍,恰逢叶同学正在进行站立练习,学院郑美玲书记嘱咐鼓励他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自立自强,通过四年的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 

   

来自广东潮汕的“95后”女孩陈琳琼边抗癌边考研的励志经历,让无数网友倍受感动和鼓舞。陈同学2021年不幸患病,她用超强的意志战胜病魔,攻坚克难,圆梦广大,现为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研究生。交流中门诊部金友主任给陈同学提供了校园健康生活建议,后勤服务处许洁丹处长鼓励陈同学以更加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在导师悉心指导下学好专业知识,并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为更多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在服务和奉献社会中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 

                         

关爱团为两位学生准备充满寓意的鲜花和水果,祝两位学生平平安安,未来迎着朝阳,充满阳光。许洁丹处长对他们如愿进入大学表示祝贺,对他们加入广州大学这个大家庭表示欢迎,作为广州大学这个大家庭的一员,后勤服务处有义务、有责任做好服务工作,门诊部、饮食服务中心将尽全力为他们提供必要的服务和帮助。后勤服务处为他们专门制作了校园服务信息卡,方便学生有需要时联系。严惠旭副处长亲自为两位学生题砥砺前,不负韶华!希望两位学生经历磨炼克服困难前行,不辜负美好的年华。 

陈琼琳和叶林林为学校以学生为中心、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爱倍感温暖和感动。以关爱团为代表的学校职能部门领导、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子们的亲切关怀,更增强了他们对学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他们深受鼓舞,表示一定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成长成才,将来报效祖国、奉献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供稿:李莉莉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