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处召开第一季度保密宣传教育专题会

作者:时间:2024-03-13点击数:


2024年3月12日下午,后勤服务处召开第一季度保密宣传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处长许洁丹主持。行政科室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保密宣传教育片《沙文求用生命守护党的秘密》、《这些案例敲响警钟,莫把私人手机当成办公助手!》。

会议强调,手机是网络信息传播的重要途径,全体教职工要提高保密意识,禁止用手机拍摄带有秘密标识的文件,禁止扩散、传播校内工作文件,禁止使用网络扫描软件处理工作文件,对于免于公开的文件,通过公文系统、线下阅文等正规途径传阅。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学法知法,保证在工作过程中,不失密泄密。


供稿:李莉莉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     邮箱:houqinfuwuchu@gz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