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饮食服务中心风味品种经营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时间:2018-08-29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食堂菜式品种,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餐饮服务,广州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兰苑餐厅三楼、菊苑餐厅一楼各有一个特色风味窗口的经营服务项目,面向社会从事餐饮管理的公司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一、项目情况

1、兰苑餐厅三楼风味窗口经营服务项目一个。

(1)经营范围:煨汤;

(2)厨房面积约20 平方米,售卖窗面积约10平方米,可容纳工作人员2人,预测月营业额5万元;

(3)经营时间:周一至周日中晚餐。

2、菊苑餐厅一楼风味窗口经营服务项目一个。

(1)经营范围:由投标人自行选定风味特色品种;

(2)厨房面积约30 平方米,售卖窗面积约15平方米,可容纳工作人员6人,预测月营业额18万元;

(3)经营时间:星期1--5中晚餐。如节假日停档休息须报请经理同意。

3厨房设备齐全,确因需要可自行添置,由中心固定资产部做好登记,撤场时可自行带走。

4、计提办法:采取按月营业额计提方式支付班组绩效工资。

二、投标须知

1、资质条件: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餐饮服务行业的营业执照;2017年至今本企业餐饮服务经营业绩(提供2017年度缴税证明)、无食物中毒事故发生记录证明(企业注册地食药监部门出具);有风味连锁经营服务点、且经营服务口碑和业绩良好者优先。

2、同一投标人可同时投标2个服务项目,但不可兼中。

3、投标报名资料包括(资料必须盖公章):

①营业执照复印件;

②餐饮企业简介;

经营管理方案(设想):常规经营品种名目(供日常交替变换,不少于6个),供考核用品种2个(名称和彩图),品种价格;人员配备;质量和安全管理;服务经营管理承诺;等。

④法人代表或经营者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的,除法人代表或经营者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外,还需提供法人或经营者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原件)。

参加厨艺竞技的厨师,必须是中标商中标后服务团队中的主厨,需提供公司为其购买的一年以上的社保证明。

4、中标后,必须由投标人委派项目负责人全日制驻场经营管理,不得转让他人。

5、员工宿舍由经营方自行解决。

三、报名时间、地点:

2018年8月20日起,截止到2018年8月31日16:00;

广州大学生活区梅苑餐厅三楼饮食服务中心。

四、开标、评标、决标时间:待定

五、联系人及电话:孔老师13922348008

 

 

                               饮食服务中心

                              2018年8月20日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     邮箱:houqinfuwuchu@gz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