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五分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踏青健身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19点击数:



3月15日,为丰富广大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机关五分工会组织门诊部女职工开展“海珠湿地公园踏青健身活动”。除坚守岗位的部分女职工外,共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踏青赏花,感受田园好风光。海珠湿地公园空气,鸟语花香虞美人、宫粉紫荆、油菜花、樱花竞相开放,袅娜多姿,似梦如幻。女同胞们一改往日紧张忙碌之态,悠然穿梭于花海之中,赏花、拍照,舒展倦怠的肢体,呼吸清新的空气,陶醉于自然的魅力。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暖暖春意,阵阵欢声笑语在中萦绕,给美丽的湿地公园增添了些许活力诗意。

尽兴游玩后,大家带着愉悦的心情,踏上了返程。通过这次踏青赏花活动,女工们不仅尽情享受了大自然无限春光,更释放了平时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心灵得到放松。大家在归途中分享着自己收获的喜悦,纷纷表示深深地感受到了自己处在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里,真切的感受到了单位对自己的重视和关怀。


(供稿:门诊部卢顺良)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     邮箱:houqinfuwuchu@gz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