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召开2021年度垃圾分类总结会

作者:时间:2022-01-18点击数:

 

为总结2021年度广州大学校园垃圾分类工作经验,并对2021年度垃圾分类表现突出的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1月14日,广州大学2021年度垃圾分类总结会在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理科南楼203智慧课室正式举行。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及宣传部相关领导及老师、学生代表、广电物业及中梵环保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梵环保杨满意主持。  

   

广州大学2021年度垃圾分类总结会活动现场    

会议开始,后勤服务处汤志勇副处长做广州大学2021年度垃圾分类工作总结汇报。2021年,广州大学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控垃圾分类源头,认真部署疫情防控和垃圾分类日常管理工作,实现生活区垃圾减量达到36.3%,垃圾分类减量化、无害化工作成效显著。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汤志勇副处长  

作广州大学2021年度垃圾分类工作总结    

随后,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广州大学垃圾分类优秀督导员”“2021年度广州大学垃圾分类宣传积极分子”“2021年度广州大学垃圾分类创新创作优秀个人”及“2021年度广州大学垃圾分类宣传督导先进集体”的名单,并为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广州大学团委刘露老师、广电物业徐育娜  

“2021年度广州大学垃圾分类优秀督导员”颁发荣誉证书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刘继胡科长、学生处林华荣老师  

“2021年度广州大学垃圾分类优秀督导员”颁发荣誉证书    

   

   

广州大学校团委刘露老师、广州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黄裕铭会长“2021年度广州大学垃圾分类宣传积极分子”颁发荣誉证书  

   

广州大学宣传部宋著立老师“2021年度广州大学垃圾分类创新创作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汤志勇副处长、学生处林华荣老师“2021年度广州大学垃圾分类宣传督导先进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作为获评“2021年度广州大学垃圾分类创新创作优秀个人”的学生之一,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19级行政管理专业的苏楚滢上台分享了自己参与垃圾分类实践的感悟。  

“实行垃圾分类,是社会文明水平的重要体现,也是校园文明水平的重要体现。但是,当前我们的垃圾分类工作还存在很多不足,参与度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明白垃圾分类对自身、对校园、对社会乃至全球环境的重要意义,并通过加入学校组织的垃圾分类工作以及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广州大学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素质。”  

   

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言  

献礼建党百年,共建美丽校园。广州大学2021年度垃圾分类总结暨表彰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广州大学师生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广州大学垃圾分类工作是校园生态文明建设和文明校园建设的重要一环。未来,广州大学将不断努力提高“省级校园生活垃圾分类教育基地”建设水平,为建设“绿色校园”作出更大努力,进一步扩大垃圾分类覆盖范围和分类质量,让广州大学垃圾分类治理模式再向前迈进一步!  

   

广州大学2021年度垃圾分类总结会-合影留念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