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周云副校长讲党课

作者:时间:2019-11-01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按照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周云副校长在图书馆副楼208会议室讲授《落实总体安全观,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打造有品质的校园环境》专题党课。保卫处、基建处、后勤服务处、经营性资产办公室等在职党员同志近70人参加党课。                       

专题党课中,周云副校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为切入点,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后,周校长以高水平大学建设为目标找校园环境的差距,深入检视问题和短板,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秉持“三服务、三育人”的宗旨,追求卓越,立德树人;二是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到服务工作零投诉、零事故;三是要主动学习,提高管理、技术、服务水平;四是要明确目标、任务、责任人、时间节点,服务到位;五是要科学管理,提高制度化、信息化、人性化、精细化、品质化的服务。

本次党课深入浅出、针对性强,与会同志们深受启发,表示将秉持宗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发扬实干巧干的精神,为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学校治理格局,建设“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有品质的校园环境,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全面上水平贡献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     邮箱:houqinfuwuchu@gz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