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9-11-06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后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围绕学习党章党规开展,由书记梁庆强同志在行政西楼325会议室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梁庆强书记朗诵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对其中几点内容进行重点讲解,结合后勤工作“三服务、三育人”的服务宗旨,对后勤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断提高品质化,从细微之处做起;不断提高精细化,提供“干净、卫生”的校园环境。

作为党员要不断学习,提升理论知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梁书记通过学习,对同志们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坚持长期执政,要思想过硬,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力度。二是突出政治的忠诚。三是加强党内的监督。四是建立党员教育管理的制度。五是提高党员队伍的建设质量。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     邮箱:houqinfuwuchu@gz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