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党同心,与党同行|后勤服务党总支开展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活动

作者:时间:2021-07-01点击数:

 

千秋伟业,百年征程,恰是风华正茂,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了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抛头颅、洒热血、勤奋工作!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后勤服务党总支书记许洁丹同志及总支委员,于6月30日走访慰问曾在后勤系统工作党龄在50周年以上的8位党员同志,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和牵挂送到老党员手中,给他们送来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走访中,各总支委员代表党组织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达各位老党员(或儿女)手中,同时送上校党委的慰问信、政治生日贺卡和鲜花,感谢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建设、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详细了解老党员家庭生活情况,关心老党员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向老党员们报告了学校目前发展情况和规划,分享了学校迈入全国百强学校之列的喜悦,对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走访中,党总支书记许洁丹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老同志初心和信仰的见证,也是老同志与党同心、与党同行,永远跟党走的见证。老党员的丰富阅历和宝贵工作经验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多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多关心爱护他们。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学校党委、后勤服务党总支对他们非常关心,亲自把纪念章送到家,非常感谢党对我们的培养教育,也感谢学校党委、离退休处和后勤服务党总支的关心关怀。”他们纷纷表示将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他们也一直在关注关心学校的发展,人退心不退,将继续向学校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     邮箱:houqinfuwuchu@gz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