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处召开后勤服务党总支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1-07-29点击数:

 

7月21日上午,后勤服务处在二楼会议厅召开后勤服务党总支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洁丹同志主持。后勤服务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许洁丹强调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特别是要把支部组织生活会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新起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深化理论武装上持续发力。充分利用暑期期间,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中央指定教材,统筹安排好线上学习与线下自学相结合,在假期组织好线上组织生活, 确保暑假期间学习不放松,不间断。鼓励支部党员利用假期参观红色景点,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高品质校园建设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会议强调,后勤服务处全体党员干部要着眼师生所盼优服务,深化岗位建新功,要立足本职岗位多做为师生解忧、服务提质的好事实事,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工作中树立正确利益观正确处理公私、义利、情法的关系,做到廉洁修身,为提升学校师生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做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  

最后,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风廉洁教育,集体观看了警示纪录片《侥幸之祸》。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