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留校师生除夕年夜饭活动

作者:后勤服务处时间:2021-02-11点击数:

2021年学校为留校学生和值守教职员工举行“情暖新春”暖心餐活动,除夕值班领导周云副校长出席在菊苑举行的“广大是我家  留校过牛年——除夕自助餐年夜饭,向广州大学留校过年的学生、值班老师、安保、物业等务工人员拜年祝福。

就餐前后,学校老师、学生自己动手,写“福”、送“福”,祝福学校、祝福家人、福满广大,情暖校园!

留校师生纷纷表示,今年的除夕,身处异乡,心念家人,但学校举办暖心餐活动,两天免费大餐,菜式多样,南北兼容,身处广大,真正感受到广州大学大家庭的温暖,除夕自助餐,吃出了特殊的团圆饭,吃出了家的感觉,终生难忘!

活动由学校团委、学生处、后勤服务处主办,饮食服务中心承办,大学城校区和桂花岗校区共有500多名师生员工分批参加。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     邮箱:houqinfuwuchu@gz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