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管理人员述职交流会

作者:钟富伟时间:2023-02-13点击数:

2023年2月12日,饮食服务中心管理人员述职交流会在梅苑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李彦山、副主任薛红玉、何德章、孔祥龙,一线管理人员及二线职能部门负责人等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薛红玉主持。

undefined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中心2022年重点工作,通过事例阐述、数据说明等进行详实的总结,并介绍了对一些重点问题的处理及解决办法,同时也就2023年工作计划落实、团队建设、提高管理效能等方面展开讨论。本次会议,既总结了中心去年工作的经验,也通过讨论,查找管理过程中的不足,进一步推动管理团队的配合和业务交流,为今年中心鼓足干劲,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人:钟富伟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