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不打烊”,维修服务中心扎实开展各项维修保障工作

作者:姚中波时间:2023-02-08点击数:

“后勤无闲日,假期人更忙”在师生阖家团圆的节日里,维修服务中心师傅依然坚守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为本,服务之上”的工作宗旨,服务保障不断线,扎实有效做好假期各项维修保障和服务工作。

一是集中开展校园水电设施全面检修工作,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切实保障假期期间水电正常供应;对校园路灯设施进行检修,主干道路灯挂灯笼,积极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二是高质量完成生活区、教学区水电应急维修工作。积极与施工单位跟进兰苑菊苑供水管改造施工工作,坚持以为师生服务为本,努力为师生学习生活更安全、便利。

     

三是完成生活区、教学区高低压配电间电力设施停电检修工作。查看柜类设备运行情况、检测设备绝缘性能,清理设备卫生及设备保养,保障设备设施正常运转。

四是完成文清、理工南、北楼、计算机楼、演艺中心9台电梯安装。按计划对校园电梯设备进行保养检修工作,极大地保障校园设施可靠性,安全性。

五是重点进行A6栋约300间学生公寓插座安装及后续晾衣架安装工作。

新学期伊始,维修服务中心将继续积极推进校园修缮工作,及时排除隐患,以自身朴实的坚守诠释“把师生放心上”的宗旨。

(供稿:姚中波)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     邮箱:houqinfuwuchu@gz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