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作者:李莉莉时间:2023-02-22点击数:



2023221日下午,我处召开“在高质量发展新赛道上比学赶超,凝心聚力谱写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处处长许洁丹主持。  

   

许洁丹传达了党委书记、校长魏明海同志在我校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充分认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认真领会省市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精神,奋力谱写出广州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结合上级高质量发展精神,许洁丹表示,后勤服务处全体工作人员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把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下去,扎扎实实抓好高质量后勤服务建设。围绕我校高质量重点工作,后勤服务处要聚焦推进绿色学校创建,打造高品质的育人环境;要持续探索餐饮运营新模式,打造高品味的饮食文化;要加强房屋信息化建设,打造高水平的房屋管理模式;要聚焦健康校园建设,打造高质量的健康保障体系,为推动广州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坚实的力量。  

后勤服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