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党总支召开“迎七一”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0-07-14点击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后勤服务党总支隆重举行“迎七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洁丹同志主持,后勤党支部、维修中心党支部、门诊部党支部、饮食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特别邀请临时物业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议程安排,先开展增选两名党总支候选委员的选举。接着由党总支书记许洁丹等12位同志分享入党初心故事,有些同志经过军队的磨炼,在军队、军校入党;有些同志受到长辈高尚情操的感染,向往入党;有些同志经历了“汶川地震”后、做过“乡村志愿者”,经过自己探索,坚定了入党的信念。党员代表们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生活的经历,讲述初心故事,谈目前对党的认识,使全体党员深受触动。


在认真聆听了12名党员代表的初心故事后,大会举行后勤服务党总支“红色经典品读”启动仪式,许洁丹同志介绍了各党支部党员推荐书目情况和经典书籍阅读的目的,并邀请各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颁发书籍,合影留念。



随后由总支书记许洁丹同志宣布后勤服务党总支“读书角”正式启动,并动员全体党员在工作之余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质,提高知识水平,用知识武装自己,把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大会强调,后勤党总支的全体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后勤人勤勤恳恳、默默服务师生的精神,为广州大学建设成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践行好对党的庄严承诺。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