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圆满完成佳苑公租房选房 保障教职工安居乐业

作者:时间:2020-09-24点击数:

9月21日下午,在行政西楼后座二楼会议厅,后勤服务处组织召开广州大学佳苑公租房选房会议。会议由房产管理中心欧秋成主任主持,校内各单位符合条件申请选房的教职工100多人参加会议。人事处、工会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并见证选房全过程。

 

 

会上,房产中心主任欧秋成同志转达了学校领导、处领导对教职工住房问题的关心,介绍了学校分配公租房的方案,以及本次选房流程强调后勤服务处将全力为教职工服务,为教职工多办好事实事,努力改善教职工居住条件,做好“宜居”工作,保障教职工安居乐业,夯实高水平大学建设后勤保障基础。参与选房的教职工有序、平稳选房,高效圆满完成公租房校内分配工作。

 

Copyright@2018 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联系电话:020-39366185     邮箱:houqinfuwuchu@gzhu.edu.cn